剛剛吃晚餐突然想起這樣一個標題:沒差先生的愛心
呵呵,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晚餐正是沒差先生的愛心呀~


↑剛剛的晚餐,油飯+番茄菠菜湯。

重點在油飯喔,
話說呢,我哪那麼厲害會煮油飯呢?
那油飯怎麼來的?

這就是沒差先生的愛心嚕~

是這樣的,
當初Min到英國之前,
我託她幫我帶一些泡麵,
還託沒差先生轉交給Min我要的書本。
只是想不到,
沒差先生打電話給Min,
請她把我要的泡麵通通拿掉=0=...
然後他另外寄了一些調理包託Min帶來給我@@"

Min回台灣後,
這兩天我都弄調理包來吃,
今晚的油飯就是這麼來的XD


↑就是這種調理包,整包放到沸水滾個10分鐘再拆開就可以食用嚕~


↑台南油飯就是這麼來滴嚕,很香、很好吃^_^ 就是量少了一點點,
不過喝完我自己煮的那碗湯也夠我撐了@@" 真的很撐~

另外,
順便把昨天的中餐和晚餐照片放上來ㄅㄟ~


↑這是昨天的午餐,
湯是康寶的雞蓉玉米濃湯,
也是沒差先生準備的,
(煮湯時我還另外加了點牛奶..)
白飯是我自己煮的,
飯上面的料理呢?
請看下圖↓


是滴,
白飯上面的料理就是這麼來滴,
整包放沸水滾個五分鐘再淋在白飯上即可享用~
方便,好吃 XD

然後當天的晚餐,
中午沒喝完的湯,
一樣吃飯,一樣是料理包↓


這個我就沒有拍照了,
感覺淋在白飯上看起來都差不多=_=..
這個也不錯吃,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就是嚕~

沒差先生託Min帶來的料理包,
我還有東坡肉、日式牛丼、紅燒牛腩、香菇肉醬和蛤"虫利"海鮮義大利麵醬,
慢慢來試吃嚕~

謝謝沒差先生的愛心,
更謝謝Min的快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