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懶的煮飯,一個人吃飯真的很無聊...
想了半天決定再來嘗試沒差先生的料理包,
今晚來吃東坡肉吧~ ↓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


感覺跟昨天差不多XD
雖然今天的湯還是菠菜+番茄,(今天多了一顆蛋花喔~)
不過今天的湯我沒有放紫菜湯包(那種沖熱水就可以喝的紫菜湯包)
是我自己加鹽加油的(好像很了不起這樣=_=..)


↑東坡肉+飯特寫
嘿嘿,看起來很美味吧~
是真的好吃啦,
調理包超香,
肉也很嫩很Q XDDD

不過,
我今天飯好像煮太硬(就是沒有完全熟的意思啦Orz..)
而且今天飯比較少...
所以今天天樣吃有點鹹=0=...
然後,
喝完湯之後又是撐個半死@@"
枉費我今天特地少加很多水的說...

總之,
有吃飽比較重要啦:)

最後,
照慣例要來個自拍這樣XDDD ↓


↓跟飯合照(這張顏色太黃了@@")


↓吃東西時習慣官把頭髮塞耳後,比較不會檔視線XDD (也免得不小心加菜這樣)


↓夠了,要開動了,不然飯都涼啦~


--
也許,
我該新增一個 "晚餐系列" 分類..
因為老是在紀錄我的晚餐吃了什麼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