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肚子餓?

每天



今天




?

好煩喔=3=...

不過肚子餓了還是要吃東西
所以 今晚一直拖到9:30才去弄晚餐吃@@"

因為很沒勁,
連煮白飯都不想煮,
直接拿"台南油飯" 調理包滾個熱水加熱就好。

既然要吃就要吃飽,
依那調理包的量我是吃不飽的,
所以弄個湯喝嚕~
(基本上我吃東西一定要有湯或水,不然就算在餓我也嚥不下>"<)

我都懶的煮白飯了,
所以康寳湯包又出場啦,
今天煮 "港式酸辣湯" 。

此外,我還順便烤了塊鷄排 XD
晚餐就吃這樣嚕~

本來,想說填飽肚子消化後就去洗澡然後看點書睡覺,
沒打算再拍晚餐吃什麼的,連續幾天這樣拍,網誌寫,覺得好無趣..
只是,想不到當我把蛋花加到湯裡,酸辣湯整個看起挺漂亮的ㄟ!
所以我又回房拿相機了Orz...

↓就是這個酸辣湯嚕~


↓既然都拍湯了,就連油飯跟鷄排也一起拍吧XD


今天的晚餐真的就只有這兩張照片了,沒有了。

不過,晚餐是跟Miguel一起吃,
我進廚房時他在那看書,
他說他一整個晚上都在廚房,
( 沒辦法,他沒有電腦,
沒有電腦的日子的確很無聊,
所以他常窩在廚房XD )

然後看我在弄東西吃,他也跟著弄東西來吃,
原來他也還沒吃晚餐,所以我們就一起吃晚餐嚕,
我還乘了一碗酸辣湯給他喝,他還頗喜歡的呢,
趁機發揚台灣美食XD
(雖然湯包上寫著是:"港式"酸辣湯=_=..
不過話說回來,中國菜、台灣菜、香港菜..
怎麼分啊?感覺都好像啊@@
每次外國朋友問起都覺得好頭痛,要怎麼解說才好呀?)

最後,Miguel看到我的油飯時竟然跟我說,
看起來很..奇怪 =_=...
怎麼可以說奇怪!!!
台南油飯ㄟ,道地台灣美時ㄟ!
所以請他試吃一口,
果然他說好吃XDDDD

(問題又來了,油飯,
中國菜也有油飯,
台灣菜也有油飯,
那油飯到底算哪一國食物啊=_=aaaa)

嗯,就這樣。

---
可不可以不要肚子餓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