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5月10日星期三的事情了
那時在忙報告
所以只拍了照片沒寫網誌
今天把它補上來:)

話說 那天的天氣非常好
下午三點從學校回到宿舍
在宿舍內的停車場看到這些英國大學生(應該吧)就這樣做起日光浴
我真是傻眼呀=0=...
也覺得很好笑XD

他們作日光遇的地方
正好就在我房間窗口正上方
所以回房我就趕緊拿相機偷偷拍下來XDDD

來看照片吧
只有兩張
我怕偷拍被發現XDDD




↑就這兩張嚕 ^_^ 
其實,怪羨慕他們這樣享受生活的:)
不過 他們怎麼這麼閒啊=_=aa
那個星期已經進入考試預備週了
他們沒報告、沒考試嗎

話又說回來 說真的 英國的太陽很舒服
在涼爽乾乾的天氣 英國的太陽一點都不毒辣
所以好天氣時常常會看到一大群人在草地上曬太陽、野餐
其實那陣子天氣超好
學校圖書館前的小廣場就擠滿了人在野餐
我沒拍下來真是可惜>"<
不過沒關係 總有機會的 呵~

喔~話說呢
照片中的學生
穿的不夠辣啦
既然要日光浴
就來個比基尼咩
這樣我一定多拍個幾張 哈哈~

最後補上一張
當天趕作業時書桌凌亂樣↓


前幾天報告寫到一段落時也有照
改天再寫篇網誌把照片放上來XD

---
話說 這兩天天氣好怪
又變回冬天了@@"
陰天 下雨 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