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回覆拉拉的問題的
至於拉拉問我什麼問題?
有興趣的人請看→ 拉拉出國前的準備 

親愛的拉拉,

12萬分歉意,拖到現在才給妳回覆>"<
本來打算考試結束後休息個一天要來回覆妳的,
結果收到老師的信.. 嗚.. 妳知道的QQ..
好啦,趕快回覆妳的問題,
不然害妳沒能好好準備行李@@"

不過在這之前,
先恭喜妳啦^_^
決定要去Brighton嚕~
雖然很希望妳來Newcastle
這樣我們就可以常見面了^_^
不過,妳的考慮 - 氣喘。
嗯,還是待在南部的好。
這樣也好,我可以去找妳玩,看看其他城市:)
妳到英國日期已經確定是8月20嗎?
是的話我要去訂火車票去找妳啦~ XD

好啦,真的要來回答問題了:p

首先電器,吹風機方面:
最初,第一次來英國,
我是從台灣帶吹風機來的,
不過我那吹風機電壓是120的
所以我又另外買變壓器帶來,
可是在英國使用狀況並不好,
吹風機的風變好小,
沒多久就故障了=_=..

不過,我現在的大陸室友,
她使用的吹風機是大陸帶來的,
電壓是120~240的,
風的強度沒問題,
還不錯用。
(我回巴斯拿行李前常借她的吹風機)

所以,妳若想自己從台灣帶吹風機來,
電壓只要是120~240都不用擔心,
在英國可以用的。

至於我現在呢,
自從我從台灣帶的吹風機壞了,
我就去Argos買了一個莎宣牌的,哈..
妳也待過英國,
對Argos應該有印象吧?
什麼東西在那都買的到,
價位也ok。

其實我比較建議你在英國買吹風機,
一來電壓方面不須擔心,
也省一個轉接插頭,
然後重點是省行李空間跟重量。
如果你不介意用2手,
上Hello UK問問同校的學長姐,
應該有不少要賣的,
可以跟他們買2手。
看妳覺得怎樣對妳比較方便嚕~

補充一下,
英國天氣冷,
洗頭沒有用吹風機很容易頭痛=_=..
對髮質也不好~
像我這種長髮又天天洗頭,
沒吹風機很痛苦@@"

再來電腦:
電腦一定要在台灣買啦!!!!
電子用品台灣可是便宜品質又好的ㄟ!!!
不要小看台灣!!!

我現在的手提電腦就是為了來英國唸書買的,
IBM T41系列。
雖然說,IBM外型永遠是那101外型,
配備一般般價位卻比同配備的他牌貴個2~3萬=_=..
我那時也是考慮好久才買IBM的。

主要是考慮維修點,
國際大牌,在英國維修點也多,
所以我就買它嚕。

不過我要稱讚IBM的是,
它的散熱效果真的很不錯,
我的筆電常常開機超過24小時或更久,
從沒當機過。

另外就是它的螢幕外殼堅固,
不小心擠壓到也不須擔心液晶螢幕會故障:)

啊,還有它的小紅點,
好用!如果你知道早麼使用,真的好用^_^
我使用IBM的心得,妳參考看看嚕~

另外電腦方面,
電壓通常不需要擔心,
基本上都會是120~240各國通用的。
唯一要注意的是轉接插頭就是嚕~

差不多這樣,
有問題再繼續問我唄^_^

ps.
還好這次有先見之明,
直接引用妳的文章在自己版上發文,
不然像前一次那樣打了好長一篇回應
結果字數超過不能回應
妳又鎖右鍵我不能複製
我只好重打一遍..差點沒瘋了@@"

呵~ 就這樣嚕~

PS:
妳是不是把引用功能鎖住啦=_=aaa
有的話快打開吧,
不然妳看不到引用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