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就是我今天的中餐─稀飯,
是的,就是稀飯。

在英國前前後後這些日子,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英國煮稀飯ㄟ,
以前在台灣我也沒煮過稀飯,
生平第一次煮稀飯=0=..

前一陣子就好想好想吃稀飯,
雖然老想著要煮但始終沒去實行。

三個星期前
搬到現在住的宿舍Camden Court
我好像就沒煮過米飯了?
還是煮過一次?
印象中
自從沒差先生的調理包吃完後我就沒再煮過米飯了...

那麼
我真的有三個星期的時間沒有吃米了
這幾天很想煮飯吃
可是沒什麼菜可以炒
因為又要搬家了
不想再去買食物
免得到時麻煩@@"

可是好想好想吃稀飯
想好久了...

所以趁今天沒賴床
雖然拖到11點才想說弄東西吃
還是決定來煮稀飯^_^
雖然冰箱裡沒有什麼配菜
不過想說有肉鬆(台灣製的喔)
Cynthia也留了一袋給我(from China)
想說雖然沒平時在台灣吃稀飯的配菜
有肉鬆也足夠了
而且我還有鮪魚罐頭
還有熱狗
這樣配稀飯吃對我來說就夠囉 :)

所以
終於煮了稀飯^_^

我喜歡吃那種很湯很水的稀飯
正確來說
是我喜歡喝稀飯的湯汁^_^
所以剛煮稀飯時我刻意加了好多水
可是...
煮完後幾乎沒有什麼湯=0=...
為什麼啊>︿<

一杯米
我加了四杯水
為什煮到後來湯汁都沒了?
我煮太久嗎?
哼哼哼
下次一定要煮成功!!!

不過
話說回來
我一直到現在寫網誌才想起肉鬆的存在
剛剛吃稀飯竟然忘了=_=...

嗯嗯
時間差不多了
我要出門去看房子了
希望今天看的房子能符合我的條件...
希望一切順利...

---
Dear Father in Heaven,

Please help me...
Hope.. the house which I'm going to look at I'll like it...
Thanks for listening to my pray...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