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 14th August, 2006


↑吟芝寄來的包裹

一早,不到十點Kevin敲我的房門,
一開門就遞給我這個包裹及一封信,
是吟芝寄來的包裹
好開心 真的

我想
這是我搬到新家後第一件讓我覺得開心的事了!

不過
包裝上寫著:『易碎物』
我真的想不透會是什麼東西?

上次
復活節時吟芝寄了一堆snoopy的糖果給我:)
這次我實在想不到會是什麼?
吟芝幾乎每次都會給我驚喜:)


↑拆開包裝及紙盒後的東西
除了一封信、一本snoopy記事本還有一個Snoopy狗屋
猜猜看,狗屋裡面是什麼?

今天
在我拆開包裝看到一個紙盒實在還想不到紙盒內會是什麼?
小心翼翼打開紙盒映入眼簾的就是就個snoopy小狗屋
這已經讓我夠開心了

一個snoopy小狗屋
本來以為是存錢桶
想不到打開後↓

是一個snoopy馬克杯
原來就是這個易碎物啊:)

我心裡的感動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
謝謝吟芝每次回信給我都這麼用心>Q<

最後
下面兩張照片是郵搓


↑台灣的郵搓


↑嗯,這應該也是在台灣就貼上的吧?

最後最後ㄚㄚ想對吟芝說:
『 以後寄東西給我,包裝紙不要太講究,
妳知道依我的個性,我會捨不得把包裝紙丟掉的>""< 』

---
在英國的日裡
從未收過任何來自家人、男友的信件及包裹
所以每一次朋友說家裡的人又寄了什麼東西來
真的讓我好生羨慕...

謝謝吟芝
讓我在英國的日子不是如此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