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傷痕累累...

昨晚,Han(瀚)的生日Party
我真的是喝得爛醉...

很好
我終於體驗到
什麼叫做 "醉"

喝醉喝到吐
真的是超級難受的

吐完之後
喉嚨痛死了
而且整個發不出聲音來

其實我的意識還算清醒
(我都還記得回家一路上
在路邊吐了兩次 我是真的還有意識的..)
只是身體很不舒服
頭很重整個人沒力氣
走路搖搖晃晃站不穩
也就是因為這樣
跌得我雙腳是擦傷跟瘀青

穿裙子跌傷
真的是很痛
膝蓋沒有任何緩衝的布料
所以我的膝蓋才會除了瘀青還有擦傷吧

喝醉的時候真的一點痛覺也沒有
腳上的傷是在一早醒來洗澡沖水時才感覺到痛的
還莫名其妙怎麼那麼刺痛
想說頂多是黑青
怎麼沖個水都可以刺痛到我想尖叫
原來還多了擦傷啊...

我很無聊的還為我的瘀青跟擦傷拍照
照片很醜很醜很醜
不過既然拍了
我還是把它放上來


↑右膝,照片看起來好像不怎樣喔...可是真的有怎樣啦ˊˋ


↑還是右膝,看來我跌的挺大力嘛 =_=a 整個都種起來了ˊˋ


↑左膝的瘀青+擦傷之一
不怎樣的擦傷,碰到水卻會刺痛到讓人想尖叫 >"<


↑左小腿骨上的黑青。
這個真的照的很失敗,拍起來完全看不出有怎樣,明明就腫了一塊的...
明天等著瞧,看會變成怎樣吧ˊˋ

喝個爛醉之後
今天一早醒來
口乾舌燥
胃不舒服、又頭痛

還有
肚子很餓ˊˋ

不過幸好
喉嚨不痛了
聲音也回來了...

爛醉的感覺我體會過了
雖然沒有醉到不醒人事
但是對我而言也夠了
真的夠了

昨晚那樣亂喝酒
啤酒、香檳、白酒及一堆有的沒有的酒
混在一起亂亂喝
不醉 難吧

不過
那是因為自己想要喝醉
才喝那麼多...

想喝醉
因為很心煩
想喝醉
因為想體驗爛醉的感受

結果呢?

爛醉之後是
傷痕累累呀...

果然
借酒澆愁只會愁更愁啊!

---
只是因為自己想要醉才那樣喝
所以 體驗過了
我不會再那樣喝酒了..

爛醉的感覺
太 痛 苦

我想
自己也有點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