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有頭痛的現象
今天痛的更厲害了ˊˋ
怎麼了嗎?

我一直覺得是星期日晚上哭太久所造成的頭痛
可是據以前的經驗是睡個覺隔天頭痛就會不見的..
這次 有點痛太久了喔..

可是我又想
會不會是額頭的大痘痘所以引起的頭痛啊?
每次頭痛 額頭又冒大痘痘我就會這麼覺得ㄟ 哈哈

不過
可能這幾天淚腺太發達
然後又睡不好
再加上心情也不開心
所以才這樣吧 =_=a..

剛剛想說來量個體溫
雖然我不認為自己會發燒
但就量一下嚕..

這一量 嗯 傻眼
沒發燒啦
可是

35度6
ㄟ.. 會不會太低了點呀

再量
34度5 =0=..

啊 是怎樣啦?
以前我的體溫再低都不會低於36度的呀 =_=a..

體溫這樣算是過低嗎?
過低的話會怎樣?

算了
不想了

現在只希望我的喉嚨不要再養了啦
一直養一直咳嗽很討厭的

---
『喉嚨養的時候怎麼辦?』

『抓一抓啊!』

↑大學學妹說的一個冷笑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