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差先生第一次寄包裹給我 ^_^

早上賴床賴到十一點聽到門鈴響,
隱約還聽到窗外傳來的一點點聲響..
心裡想:『會不會是我的手機到了?』

果然,
一會聽到Kevein對小穎說:『是Lillian的包裹,家裡給她寄了食物。』

耶~我的手機到了 ^_^
不過為什麼Kevin說是食物呢?

不賴床了
準備了一下要開門拿我的包裹
(開了門發現小穎正要敲我房門說有我的包裹..)

包裹已經放在我的門口了
等盥洗完畢我才把包裹搬回房內

(本來是想就在衣櫃門口拆包裹,
可是不想給室友們知道到底裡面裝了什麼東西
所以我還是搬回房內了
另外還有一點是
雖然搬進房間顯得空間更擠了
不過在房間也方便我拍照啦 呵~)


↑寄國際包裹時要塡的郵局單子

原來內容物欄上寫著:食品 =_=..
我以為會寫手機的..


↑這個應該是到了英國才貼上的吧 ^_^
昨天就到Newcastle了呀~


↑箱子側面還貼了一張..

dear 呀,
我的住址打英文是正常的
不過你怎麼連自己的也用英文的咧?

另外
我還滿訝異收件人你用 Lillian 而不是我的中文英文名說...
還是 其實是你不知道我的中文英文名啊 =_=a..


↑航空包裹的貼紙 (第一次看..)


↑這個應該是在台灣就貼上來的吧 :)
其實照這一張主要是拍那個 TAIWAN 啦~


接這拆包裹嚕^_^


↑一拆開還真是滿滿一箱食物 =0=..

最開心的是看到沖繩黑糖 ^_^
下次MC不用怕了

dear,
謝謝你 :)

話說回來
我的手機在哪裡=0=a..


↑放在角角的一封信 (我最愛的Snoopy)


↑手機 ^_^  整個好小一盒呀~


↑ 耶~新手機 ^_^ 我那用了近6年的NOKIA8850終於可以功成身退了 XD

不過呀
dear 呀,
早知道不要跟你指定要NOKIA 了..
你說你原本挑的有照相功能外型也比較美..
害我滿後悔的 哈~

dear,
雖然我很老實的告訴你
第一眼看到它我真的不愛它
不過 相信我會慢慢喜歡上它的 :)

畢竟手機壞了真的很不方便 XDDD


↑四包黑糖 ^_^  離開台灣後就沒吃過這種東西了XD


↑還有三包鐵蛋 >Q<

dear,
下次多寄點給我吧 XDDD


↑味 "口曾"  嗯,煮湯用的... 找天來研究看看怎麼煮好了-_-..


↑嗯.. 這也是煮湯用的... 這真的要好好研究怎麼煮了=0=..


↑除了上面那些食物,箱子裡還有一堆調理包 ^_^

不過,dear..
你真的很故意喔ˊˋ
明知道我對於牛肉能不吃就不吃的
你卻買了一大堆都是牛肉的調理包給我=0=..

另外
很令我驚訝的是
沒想到你寄了泡麵給我=0=..
之前Min來找我託她帶來的泡麵都被你檔掉了
想不到這次你自己寄了泡麵給我 =0=a..

不管怎樣
謝謝你 dear...
收到包裹我真的很開心:)

---
dear,

8月份對我們來說都是難熬的一個月..
我這裡的狀況你也差不多知道了..
真的不用擔心我了..
你要好好準備考試
我也會記住你信中所說的
我來英國的目標..

所以
我們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