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sday, 5th September, 2006


↑今晚喝的酒,重點是用紅筆圈起來那三瓶,左起:Vodka, Vokda, Whiskey

今天學校語言課程考試通通結束了,
由Schwert提議到Erica & Han家喝酒。

Erica 跟 Schwert 是考完試喝酒慶祝,
(S先生還要+一點 心情煩悶)

瀚是本身還滿愛喝酒的,
所以一定一起喝。

我呢?
純粹陪著喝而已..
就算我有那麼點點心煩
上次喝的爛醉其實讓我有點怕到
所以這次也不敢喝太多..

所以今天就我們四個人喝酒+聊天+吃東西

Han & Schwert 想不到這麼有話聊 =0=
他們聊的東西:武術、太極什麼的
(原來Han的媽媽對太極很有研究..)
我跟Erica完全插不上話ˊˋ

後來講到台灣政治,阿扁..
馬來西亞來的Han對阿扁挺好奇的
Schwert & Erica 可以說不少關於阿扁的事給他聽
我還是插不上話 =0=..
(沒辦法,對政治完全不行ˊˋ)

在這之前
我跟Erica移到廚房邊烤土司
邊小小聊了一些女生的秘密啦~ 哈..

今天差不多快十一點才開始喝酒
一直喝到快兩點?
還是超過兩點?
(沒啥印象)

喝純酒的Schwert先生最先掛在沙發上
然後是Erica也差不多時間掛掉的
至於我..
好像總共也喝了不少?

其實我的頭已經很痛了..
很想去吐一吐
不過從頭到尾吐不出來 ˊˋ

回家路上一直在硬撐
到住的地方就整個掛了
幾點到的也不知道
碰到床就直接睡了

不過幸好
這次出門前先洗了澡 :)

今天喝酒
還算開心
我想..


硬撐著
是不忍心也不放心
讓你一個人回家



關於這些酒,補充說明一下:
最左邊最大瓶的Vodka是Han & Erica 家的,
今晚四人把它喝到剩下三分之一。

中間小瓶Vodka是全新還沒開的,
由Schwert提供的,
今晚把它KO掉了。

最右邊的十年Whiskey也是Schwert帶來的,
其實今晚原本只是要喝那瓶的,
只是因為Schwert的室友把它喝到剩一點,
所以才又另外帶中間那瓶伏特加,
當然,這瓶剩一點點的威士忌也是KO掉了。

然後,
最最最左邊用紫色圈起來有盒子裝的那瓶,
那是紅酒,
Han生日時我跟Annie, Eleina合送的,
Han拿給我嚐味道的,
所以只有我喝了一點點點。

然後其他的瓶瓶罐罐就是檸檬水、可樂啊等等
調酒用的,我、佳容還有瀚三個人喝,
Schwet先生喝純的,他很不屑跟我們喝調酒ˊˋ..
所以他最先喝掛 =0=..

對了
今天喝酒有一點很奇怪
明明喝的酒都是烈酒
我不覺得熱卻還發冷
手腳都是冰的..

我以為自己只是不適合喝啤酒
看來我也不適合喝調酒..


---
我知道你一定不高興我又喝酒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