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處沒有網路還是很不方便..
雖然現在可以在學校圖書館用自己的電腦寫網誌
但是卻得在記事本寫好再複製貼上
(回覆留言跟回應也是這樣..)
沒辦在無名站上直接寫
要直接寫也是可以啦
只能用英文..

而且
沒辦法用MSN跟Skype..
這樣沒辦法跟家人連絡..

雖然沒網路的這幾天
我是早睡了
可是
相對的
我心情一直處在很糟的狀態下..

並不是沒網路讓我心情不好
而是
沒有網路轉移我的注意力
我會三不五時想著不該去想的人

本來還可以專心唸書
可是
昨天在accommodation office那得知的壞消息後
現在連專心唸書都念不下去
心中會一直煩惱
到底該怎麼半才好..?

想要你陪著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也不應該..

這樣撐下去
我還可以撐多久?

---
我還是問問我的台灣Flatmates
share 網路的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