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紀錄我的晚餐了喔..
沒紀錄不是因為沒網路
而是因為每天菜色都差不多
不然就是懶的煮根本就沒有吃
所以也沒東西寫XDDD 

不過這幾天因為感冒有點點嚴重..
想說晚餐有空就花點時間料理吃營養一點嚕..
不然一個人煮飯 吃飯真的好沒勁喔~

首先
先來看看前天 星期一的晚餐吧 :)


↑這是主食,白飯拌可樂鷄+花椰菜。  呵呵,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吧XD

可樂鷄是月初Dawn跟Jamie來時吃剩的,
大前天又放了雞腿再燉一次的:)

話說這個可樂鷄是兩年前在Bath時看Vicky煮過,
那天Dawan and Jamie來我才第一次嘗試,
兩年前的記憶還真是有點忘記配方..
不過印象中就是可樂當湯底,
加些鹽、醬油(蠔油)然後把鷄肉丟下去燉這樣.. 
還好成品還挺不賴的,哈哈..

本來只是想吃白飯拌可樂鷄
不過為了讓感冒早點好
想說還是多吃些蔬果補充維他命
所以簡單再弄個水煮花椰菜然後擺到飯上
想不到整個就看起來很美味ㄟ 哈哈..

除了主食的白飯伴可樂鷄及花椰菜
我用餐一定要有液態的東西..
有湯是最好嚕,不然也要有個果汁或開水
不然我會吃不飽.. 
不過前天很偷懶的
我只是沖了杯 "獨享杯" 哈~
另外還切了些柳丁..

所以,這↓ 就是星期一的晚餐嚕~  有健康、有營養吧 :)


一號房的張萌看我這樣吃,說我吃的好健康..
(沒辦法,為了讓感冒快點好,所以要吃營養點XD)



接著是今天的晚餐

今天感冒有變嚴重的趨向ˊˋ
開始出現流鼻涕、鼻塞以及講話有鼻音了...
很痛苦... 

所以
今天晚餐還是要好好吃了..


↑一樣是可樂鷄拌飯 (可樂鷄煮一次可以吃好幾餐,又方便料理.. 這裡大大推薦一下 :))


↑還炒了一盤高麗菜+火腿 (蠔油不小心放太多有點鹹,不過還滿好吃的啦.. 哈)


↑蝦仁紫菜蛋花湯.. 這個是用那種沖泡式的.. (我只是把水煮開而已..)


↑然後水果 ─ 還是柳丁。 今天把它排的很漂亮:)


↑今天的晚餐,一樣有健康、有營養:)
(左下那罐橘色是維他命c片 飯後要吃的.. )

話說呢
今天5號房的Kathleen看我這樣吃忍不住說了一句:
『妳很會吃ㄟ,可是怎麼還那麼瘦啊!』

痾.. 只要當過我的室友
就一定會對我說這句話..
不管在台灣 還是英國 =_=a..

不過 話說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下午睡醒什麼都沒吃就出門了..

今天
小小小的忙碌..

---
我不是不會照顧自己
我只是懶惰...



希望感冒快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