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真的很認真的在考慮
想找個同居人..
是的,你沒看錯,也不是眼花
我就是指
想找一個跟我睡同一張床的同居人

話說
我現在的住處是一張雙人床
在英國唸書這些日子
還第一次住這種有雙人床的學生宿舍
一個人睡雙人床還真的是很孤單
尤其在我這個除了我以外
都是住一對一對情侶的Flat裡
好像 就更容易顯的寂寞了...

哈,雙人床是其次啦~

主要是想
找個同居人分擔房租
然後
在這個充滿情侶的Flat裡
我也不會那麼容易覺得寂寞了..

來分析一下找人同居的利弊吧

優點:
1. 房租省一半 (這是最大的優點)
我現在一個月的房租是338英鎊含水電
找個同居人一個人只要負擔169英鎊

2. 採買食物有人陪,伙食費用也可以兩個一起分擔

3. 用餐有個伴
我想,這對我來說會讓我的飲食正常一點吧..
因為,很多時候一個人煮飯就是好沒勁,
就連冰箱空了都懶的出門採買
多個同居人,總不可能兩個一起餓肚子吧XD

4. 2007年五月底,我回台灣不需要找人頂房間。
這省了我一個大麻煩!
不然,五月要找人頂房間,
真的是很難呀!
即使我這裡的地理條件很不錯ˊˋ


嗯,找人同居優點目前想到這樣啦~


缺點:
1. 個人隱私幾乎是沒有了
我以後不可以再洗完澡光溜溜的窩到床上去了>︿<
得在小小浴室穿換好衣服..
這個對我而言,有點小小的痛苦=3=..

2. 現在的住處房間空間其實不大
兩個人住,相對的會更擁擠了
可能以後唸書要跑圖書館或是斜對面的24小時電腦中心

3. 不是情侶,可是要使用同一個衣櫃..
又回到第一點了,完全沒有個人隱私了..
這種同居跟大學那種四個住一個房間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畢竟
那時還有自己的衣櫃

4. 不方便帶朋友來家裡住了=3=..
雖然會來我這過夜的好友目前就Jamie還有Dawn
還有一直說要來我家住卻一直沒來的Erica and Ping
然後比較麻煩的是四月Min可能會再來英國找我..

5. 可能會沒有自己的時間..


嗯,差不多是這樣吧..

當然
目前我已經有人選嚕
當然
是女生
(誰說同居一定跟男生啊=..=)

對方是我大四時一起住了一年的室友(學妹)
會來念2007年的TESOL春季班

因為以前一起住同個房間過
所以生活習性都還滿適應的
所以
我真的很認真的再考慮 "同居" 這件事

嗯..
可行嗎?
最好
11月初我就得決定了!!!

---
等房間可以上網了
我再來PO我新家照片吧
(報告忙完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