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煮米飯吃
可是我的flatmates未經我的同意下
不曉得把我的變壓器借到哪去了
不見了>"< 
好不開心喔!

S先生很好心的把他用不到的變壓器給我用
可惜因為瓦特數(watts)不合不能用..
S給我的瓦特數是50瓦,我的電鍋是350瓦..
可是剛剛,九點多時,
我真的很想煮飯吃,
所以拿去試..
結果就聽到 "" 一聲,
然後變壓器還冒白煙 =0=..
趕快把電源關掉>"<

我想
變壓器肯定壞了
我的大同小電鍋
很有可能也壞了!!!

喔!真的不開心!!!
不想再煮泡麵吃,
我想吃米飯啦!!!

好討厭,
相機到今天還是找不到,
變壓器又被室友弄丟ˋˊ
可惡
等他們回來我一定得要他們把變壓器找出來還我!!!
不然我連充電電池都不能充電了!
ˋˊ 不開心:(

想要ㄍ一ㄠˇ 髒話... -3-..
算了,這樣有損自己的氣質,
再把那張圖放上來好了!!!


↑這圖真的很好用啊  哈!


話說,
簡訊都不回的喔!
哼!

---
Dear Father in Heaven, 

please help me overcome these kind of stuff..
help me get rid of evils..
help me face the music and solve it...
help me do what I should do 
help me concentrate on my assignments and dissertation... 

please lead me...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