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跟爸媽skype
視訊
一定要開的

然後啊
老爸好久好久沒看到我了
上次他去土耳其回來
視訊開不起來
所以老爸沒看到我

今天
有看到

只是
老爸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
『啊!妳的臉是怎樣!!!怎麼變這樣!!!』

 
嗚,我就說
我的臉
爛掉了嘛!!!

我爸都嚇了好大一跳。
skype結束前還不忘叮嚀我把臉照顧好
還要我去看醫生..
我也想去看醫生>"<

嗚,
爛掉了,
怎麼辦啦>"<

---
家裡的webcam驅動程式找不到
所以一直不能用視訊
我都看不到爹地跟媽咪
我好想看看爸媽
還有柯小萍、牛牛彰及小瑩瑩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