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讚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稱讚他人別人開心自己也開心
何樂而不為呢?

只是
要記住
請真心誠意。


話說
星期四一早七點
我在英國第一天的打工
打什麼工?
就天使馬利亞嚕 
cleaner啦,懂吧 哈
目前是一星期一天兩個小時

喔,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
那天九點打完工,
十一點半跟Ping碰面時
Ping說
她問了Ling我今天打工狀況還O不OK?

嘿嘿,還OK啦~
然後啊,
Ling還對Ping說
覺得我很漂亮。

咦!漂亮!!!
被英國女生稱讚漂亮ㄟ,
哈哈,不好意思,
但是很開心呀


被男生稱讚漂亮會很開心
被女生稱讚漂亮更開心呢:)


不過
Ling又說
她聽我說話要很仔細聽
不然會聽不懂!!!

晴天霹靂
那..
意思是..
我的口語有退步到這副德行嘛!!!

媽啊!!!

唉唉,
我承認,
這一學期我的英文真的是..
聽跟說英文的機會真的是..
手指數的出來吧!!!

痾,用功點呀 Lillian
現在沒課了,
寫論文外還要多充實自己啊!!!


補充一下:

這個工作是Ping讓給我的,所以同一個老闆嚕 :)
Ling是老闆的太太,平常都是她在負責連絡
以及帶新人認識環境這樣,人很nice,
說話好慢好慢好慢...
還有,她好嬌小喔~ 

薪資方面,
還不是很清楚,
一小時好像5鎊左右吧
然後兩星期領一次這樣
到時候就知道了
現在不清楚=_=a..


話說
跟沒差先生說過被稱讚漂亮的事
結果他說

我是很標準的東方女生
眼睛小小的 (-_-..)
單眼皮
臉小小的 (有說這個嗎? =_=a..)

痾啊~
我只對沒差先生說我眼睛小小的有印象
其他忘了 

哼哼哼
眼睛小一樣看的到東西啦=3=..

好啦
總之
被稱讚
很開心嚕 :)

---
不過
在英國
圓潤點的女生真的比較受西方人喜歡
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