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12點左右本來在睡覺突然聽到樓下有人喊:Anita!下雪啦!!!
我整個清醒趕緊拉開窗簾
真的在下雪,而且地上已經有積雪了:)


↑馬上有人跑下去拍照XD 
右手邊那個穿白色外套就是Anita
我隔壁3號室友的女友,台灣人 :)

雪下了一下下就停了
然後突然又下起大雪
是大片大片的雪花喔
很興奮、很開心
超想下樓去體驗一下雪花飄在身上的感覺
可是... 

我有錄了一小小段影片
但是看不大清楚@@"
將就看一下吧XD  ↓


哇~ 影片中根本完全看不到雪花在飄啦@@"

最後再補一張白天的照片, 天氣超好 :) ↓


這次只拍了這三張照片
因為窗前的景色實在不怎樣
所以 有點膩=_=

我想主要是因為住二樓並不高看不遠
所以看到的景有限
只好將就嚕~

---
為什麼在你回來的第一個午夜下雪了..
即使我心裡有多想..
都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