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除夕夜我們的年夜飯,很豐富吧:)
三五好友聚餐過節,準備火鍋是最方便的了:)
(照模糊了,sorry la..)


↑Eric, Ping and Lillian.  
話說,這天年夜飯的料理準備工作只有我們三個,
從下午四點就開始準備到一直忙到七點半。

這裡要要特別誇一下Eric了
今天的30隻雞翅膀都是Eric烤的喔XD
大家都說好吃 哈哈~
我也有小功勞,負責清洗跟除沒除乾淨的毛 =..=
洗雞翅膀很辛苦啊@@"
水很冰啊QQ..

然後Eric還滷了一鍋滷肉
據他說 滷了兩天
所以
真的很入味、超美味XD


↑這裡還要特別誇一下Ping,張照片中下方中間那一盤豬肉
可是Ping非常隻辛苦一片一片切出來的喔:)
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啦!

對了
用這種豬肉煮火鍋比買現成的豬肉片煮火鍋還好吃說
雖然真的切的很辛苦
不過 值得 XD
(Ping當天化身為豬肉榮了 哈:)


↑火鍋沾醬,Ping調的,看起來超美的 XD

說到這個沾醬啊,
我不知道右邊那一個是麻辣的,
火鍋本身已經是辣的結果我又沾到麻辣醬
辣到我整個嘴巴沒味覺 >""< 
整個麻掉!!!
痛苦到不行!!!
不過
還滿過癮的ㄟ 哈哈~

(雖然過癮,我還是不想有第二次這樣的經驗 =3=..)


↑開動前的大合照1
沒幾個人準備好=0=..
還怪我相機定時自拍很奇怪
QQ.. 嗚嗚,人家的F450明明就很優的.. =3=.. 
拍照前三秒閃燈有變快呀
是大家沒注意看還怪我相機差QQ..


↑所以,再補拍一次嚕:)
左起:Lillian, Ping, 阿弟, Lucy, Lara, Eric and 唯一的香港人阿ㄐㄩㄡ。

最後,補上一隻短片:)
用餐中的短片 :) ↓


看更多照片請點擊→ 2007.02.17 除夕火鍋


dears, 
拜個晚年
新年要快樂
更要天天開心喔 :)


紅包..


突然驚覺...
我連續三年中國年都在國外..

第一年在Bath (巴斯) 
那時候還有堂哥在身邊
跟巴斯的好友一起DIY準備巧克火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那年的照片→ 2005.02.08 除夕巧克力鍋

第二年,也就是去年,
因為學校課的關係
我過年前就來到新堡(Newcaslte)
那年真的很可憐
一個人過@@"

雖然胖胖找我去愛丁堡跟他及朋友一起過
可是我因為剛到新堡人生地不熟
火車站怎麼去都不知道
再加上自己懶
就沒去愛丁堡找胖了..
現在想想真的還滿後悔的 =_=..

今年
雖然很忙、很累(因為幫忙打掃、準備)
但是很開心
跟好友們一起吃火鍋
真的很開心 :)

雖然人不多
但是我卻很愛這樣的感覺
人少少的
感覺每個人卻都很親很親 :)

---
不過..
我還是想家..

明年
我會在台灣過年吧...?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