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我起個大早,因為早上有班=_=..
11點下班要回家時找不到公車站牌,迷路了半小時@@"
打電話給Ping還在睡吵不醒
傳了訊息給艾瑞克請他幫我叫醒 Ping =_=..
最後Ping終於打電話來,我才找到Bus Stop,
回到Newcaslte都12點半了@@"
一早就這麼折騰,累ing~

回到家沒多久
Ping打來說要去中國城走走
所以換了短裙我就出門了:)
可惜今天照相沒有拍全身
看不到我穿短裙QQ..


↑想不到中國城好熱鬧!人超多!一堆外國人(歐洲人比亞洲人多!)

我在天天(餐館名)外先跟弟弟碰面,
弟弟說阿尊在裡頭排隊,
(今天中國城內的餐廳館館爆滿,排隊都要排好久!真嚇人!!!)
然後Ping陪Rara去拍簽證用的大頭照晚點會到。

其實我們也沒等多久就有位子坐了:)
一會後Ping 跟 Rara也到了我們就點菜用餐:)
下面是我們點餐的照片
肚子餓的人還是別看
不然會看到肚子很餓喔XD


↑這是Ping推薦的,什麼炸花枝捲。 好吃,我很愛XD


↑牛肉咖哩(原本的名字我忘啦~) 這個也很讚:)


↑蜜汁鴨肉的樣子.. XD 也很美味.. 讓我很想念台灣夜市的蜜汁雞腿XD


↑嗯,就是一盤青菜.. 忘了是什麼菜啦@@"


↑阿尊說好吃的河粉炒牛腩。
大家吃沒幾口,最後給阿弟打包帶回家XDD

天天的東西很不錯吃,
這是我第二次吃,
不過食物有點點小貴..
我們點這樣+每個人點了杯飲料全部花了48鎊多..
每人給10鎊,多的就當小費嚕~


↑我跟Ping在Newcastle的中國城牌樓。 (今天的中國城真的是一堆人@@")

飯後剛好有舞獅(龍?)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觀看了一會了。

話說這個舞龍真的是騙外國人的吧!!!
舞的很爛啊!!!
小朋友舞的就算了,
實在是連基本的馬步都沒有啊!
最扯者的是,舞龍的尾巴只是小朋友直接抓著布條甩啊甩!!!
看到會吐血ㄟ!!!
不要讓外國人以為我們中國文化就只是這樣啊!!!

還有順道一提,
這隻舞龍很醜 囧..
來看一下影片吧↓



↑晚點要點鞭炮 :) 

對外國人而言,舞龍舞獅、點鞭炮真的很新鮮吧:)
我有錄了一小段,看看吧↓



↑臉上彩繪著中國風圖騰的西洋小朋友。

看完舞龍、點炮,離開前在附近的漢堡店幫Lucy帶了中餐
我們就離開中國城去Edon Sqare的Pink店送終餐了:)


↑在Pink店裡拍的。穿短裙很想拍照XD
不過這張照的實在很醜ㄟ@@"
整個很肥ㄟ =0=..
短裙也看不太出來 =_=a..

之後,
陪Ping去買包包我就回家準備
因為傍晚要幫Nikita代班。

今天,
很充實啊,
不過上早班,晚上又代班真的很累@@"

---
大年初一的中國城真的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