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orthumbria.ac.uk/ 

上星期 Joyce告訴我
Northumbira是今年春季班中最好的學校
這星期六Northumbria的學校代表會來高雄Interview
如果 我條件符合
代表還可以直接發Offer
問我是否要來試試

我的答案
當然是要嚕!!
只是
星期六我整天都要上課ㄟ>"<

幸好 學校代表10/3會先去台北辦公室
於是 拿了住址 查了下資料
就等著今天到來

姑姑跟表姐今天都走不開
所以我得一個人到台北找Index辦公室
說真的 其實不是很擔心一個人
既使人生地不熟
反正 到車站後先叫Texi車載我到目的地
回程嘛 往台北車站的公車應該滿多的 不擔心嚕~~

Interview的過程算是順利嚕
感謝大學唸了四年英文
再加上Bath的那張Certificate
現在 我只需補交2封推薦信
就可以順利拿到一張uncon offer了

5:10左右離開辦公室
還有點難以相信
我已經拿到一張"準"uncon offer了

這回 動作要快
快把推薦信補齊
趕快拿到那張offer才能真正安心

然後 我開始在想
那麼 我還要再報考IELTS嗎?
回桃園一路上
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的決定
"要!"

這次 真的要好好準備
好好考試
畢竟 IELTS考高
對自己都是比較有保障的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