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點要選課
還要聽一些圖書館資訊
沒想到當我好不容易找到教室
卻發現空無一人=_=???

幸好 遇到我們progamme leader
這才知道 代辦給我的timetable是錯的 ><
(昨天又沒拿到新的timetable
結果造成今天這種情形 ˊˋ
以後萬萬不可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雖然記錯時間造成一些不便
但 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怎說呢?

首先 單獨跟programme leader討論了我的選修課
然後又單獨跟我的Guidance tutor討論了好一會
哈 很好的練speaking 機會呀~~

課程選定後Programme Leader 就把課表給我了
課通通集中在星期一到星期三
這樣也不錯啦 週休4天ㄟ 哈~~

嗯嗯 來說說我的Guidance tutor好了
首先什麼叫做Guidanc tutor呢?
當你在生活上有任何問題時
譬如說:宿舍很吵啦都可以找這位Guidance tutor詢問意見
如果是關於功課上的問題
就要去找你的Module tutor啦~~

好 回到我的Guidance tutor
嗯~ 他的名字叫做 Peter G Sercombe
有點禿頭 個子算嬌小的中年人
哈~ 不過他可是個Dr.喔~~
我有兩門他的課
也就是每星期要跟他相處四小時

Peter說
因為我大學唸的Literature background
他的課對我來說會是比較簡單的 :P
當時 還真高興大學選組時我選了文學組而不是教學組
可是 同時我也後悔
大四時我把許多文學課退掉選修商用英文之類的
不過 過去的現在就作為謹惕 要好好加油!!!

跟Peter談完後
我得趕去圖書館辦我的Smart Card
(其實就是Library Card
不過 老師都叫它Smart Card)
這張卡不只是用來借書
更是證明我是這學校的學生
而且 進出學校各建築都需要刷這張卡
所以 它真的非常重要就是啦!!!

拿到卡後
先用圖書館的電腦登入改密碼
然後還想試試怎麼開啟學校給的mial
(一定要定期檢查學校的mail
因為老師們都會藉由mail公佈許多重要訊息)
可是 試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弄
我再問人好了
我得再趕去Financial Office 繳學費

只是 到了Financial Office
沒想到明天早上還是得再跑一趟ˊˋ
因為銀行下班了...

我用solo card付學費
因為金額很大
所以行政人員得打電話去銀行詢問相關資料
以確保我的卡不是被其他人盜用
唉唉~~ 之前都不知道這回事
所以銀行休息了 我只好明早再跑一趟了~~

本來想說 好不容易老爸早早把錢匯過來了
就快去繳錢的
而且開學前一次付清學費還有200鎊的discount
雖然只有200鎊 但是能省則省呀~~
總之 明早再跑一趟嚕~~

離開Financial Office時才4:30
想說 時間還早 就先去找一下上課的教室吧
然後順便測一下需要走多久的時間
找到教室後 我實在很無聊的拍起門牌
還跟門牌合照Orz.. (太久沒拍照才會這樣吧@@")

然後 回宿舍路上
也是一路拍拍風景
很久沒有這樣拍照了
所以這樣隨手拍回家 感覺真好^_^

---
拍到不錯的風景
心情特別好^_^
如果你來拍 一定拍的更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