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始上課了
11點~1點第一節課
Language Description and Analysis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的一堂課ㄟ(大家好像覺得很無聊><)
可能是大學時修過語言學
今天課堂上老師講的大部分是我覺得熟悉的東西
突然覺得好慶幸
當初選組是選文學組不是教學組:)
不過也後悔當初沒有多修點文學的東西
所以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喔 對了
光是這堂課就買3本textbooks
下課後去校內書局看了一下
Introducing Phonetic and Phonology
Introducing English Grammar
分別為17 15鎊
還有一本特貴
An Introduction to Language 要25鎊
唉唉 怎麼光這是一堂課就要花這麼多書錢QQ..

連續2小時的課結束後
接著上第2堂課 Language and Mind
說實話 這堂課我抓不到重點><
看來我要好好下工夫了 加油加油吧!!!
(這堂課也要買教科書
Psycholinguistics 16鎊)

其實在校內書局都有看到所需的教科書
不過我想星期六再一次把書買齊
因為這星期跟下星期六憑學生證可以打9折 ^^
雖然是小錢 但是能省則省囉
畢竟 積少成多呀~~

------
碩士課程果然跟之前修的語言課程感覺很不一樣
語言課程比較沒什麼壓力
碩士課程 每一堂課都要先預息
一大堆的書要讀
不然課堂上會跟不上進度>"<
好好加油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