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by 彎彎) 欲知結果請點→ 彎彎的購買手機初體驗

不是忍不住偷上來PO文章,
只是我需要輕鬆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利用中午邊吃可頌邊喝熱巧的同時上來看看網誌,
發現彎彎有文章就先去看看嚕~

是關於手機的啊,
哈~ 我的手機使用情況實在跟彎太像啦,
所以引用過來發個文章嚕~

話說我的手機也是用了五年了,(大一到現在..)
如果不是自己老是不小心摔傷它><
它現在也是可以很新的...
(想當初老爸用了半年的8850跟我的8250交換時,
朋友都還以為是新買的=0=..
老爸保養的太好了!!!
結果到我手中之後...)

好啦,重點是,
雖然它的外表有那一點點舊,
外加傷痕累累+快要解體樣...
我還是很喜歡它,
並不想要換一隻新的,
因為還是可以用,
(NOKIA真的好用啦!!!)

可是,從好久之前,
電池明明是飽的,
待機還算OK,
但是當電話來時,
往往講不到五分鐘就...
沒 電!!!!
出門在外遇到這種狀況真的很不方便ˋˊ..

所以,
我想換手機想好久了,
從去年九月到現在一直在想,
可是還是沒換...

本來想說在英國辦一隻,
在英國簽約手機通常不會太貴,
可是一來免費的手機看沒喜歡的,
二來看喜歡的又好貴,
最主要其實還是因為,
沒那個需要打電話,
這樣每個月至少要缴20鎊真的太貴,
我的分鐘數也用不完太浪費了@@"

所以,換手機?
想歸想,有機會再說吧@@"

還是誰要在我生日時隨便送我一隻二手機也行啦XDDDD
(↑想太美了 我="=..)

---
好!用功去@@"

唉~ 我真是小看三千字了~
快瘋了 我..

明天要交,
還差兩千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