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over一個三千字報告,
小睡了兩小時後盥洗,
在廚房啃個可頌喝杯熱巧跟室友小小聊一下
三點左右就出門去學校交作業。

在這之前先去隔壁電腦中心列印,
來這著麼久,
第一次列印東西,
聽說每學期至少有100張paper可以印,
下午去列印時,
印表機的速度真是嚇到我啦=0=..
十來張的報告沒十秒就印出來了..
反正很快就是啦!!

等五月底所有考試報告結束,
我一定要來介紹一下學校這棟24小時電腦中心XD

喔~離題了@@"
本來只打算上來寫幾個字:

解決一個三千字,
還剩一個兩千和五千字的journal跟essay
jouranl 雖然好久之前只寫了一點點,
但就因為是"Journal" 可以比較隨性,
就當上課心得在寫就好了。

麻煩的是五千字的Language and Mind 的小論文..
題目昨天才真正確定:
Critical Period for Language Acquistion: Evidence form First & Second Language Learning

最好今天先把jouranl解決掉,
然後我就可以專心準備這個令我非常之頭痛的essay了。

至於星期三的考試,
嘿嘿,
之前有用功再加上前天已經先複習過了,
考試前一天再複習一下應該就沒問題嚕^_^

好! 準備吃晚餐,
然後拼報告去!!!!!!


痾..突然想起,
有兩份paper要在星期一上課前唸完ㄟ

---
其實我很擔心今天那分報告..
屬於自己的idea只有一點點...
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在練英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