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剛over 一個兩千字報告,
現在就在爽..
好像太早了喔=3=..

不過,
就剩一個五千字的,
就先讓我開心一下嘛~

話說,
這個兩千字的journal寫的還挺順的...
(雖然一整晚沒睡...)
所以覺得很開心咩~~

好啦,
不要樂極生悲>"<
別忘了,
我的五千字報告還在難產中呀


好啦,
今天有一堂補課,
所以要連上三堂
(第二堂跟第三堂中間有空一小時啦~)
距11點的課還有兩小時,
我看我去床上瞇一下,
讓眼睛休息休息吧~

(雖然,我並不睏也還不覺得累...
不過我得留體力上課和趕最後的五千字報告!!!
所以去休息吧!!!)

---
今天先把兩千字的報告交出去!!!
提早交的感覺還真不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