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進出Newcastle University Library --- Robinson Building的Smart card
今天終於去申請嚕^_^
星期一已經先在學校塡好表格了
一直拖到今天才去換卡片~

新大圖書館的smart card還感覺還不賴
首先照片照的夠亮整個就感覺每多了 哈..
另外,
我超愛那個超有歐洲學院封的校徽--獅子極左上新大的校徽
跟Northumbria University非常現代趕的校徽非常不一樣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印了有效日期...
回台灣就不能拿出來冒充學生用了@@"
幸運滴自己學校的smart card沒有有效日期XD

雖然可以借新大的書
可惜本數不是很多

For Access Schemem Borrowers
(就像我這種他校學生)
可以借:
8 Long Loan items
+3 1 Week Loans
+3 Next Day Journals
+3 STC 4 Hour/Overnight Loans
+3 STC Next Day Loan

其實有影響的也是唯一跟本校學生有差的就只有 Long Loan items部分
新大碩士生可以借到35本ㄟ!!
大學生也可以借到20本~
唉~相對的,
我們這種他校的學生只能借8本感覺就少好多好多喔@@"

好啦,話說回來呢,
今天終於去申請圖書證是因為
我急需借新大圖書館的書好讓我寫那五千字報告!!!
所以我不得不快去把圖書館卡申請出來,
不然從開學得知可以借新大圖書館的書後,
老是在想要去申請,要去申請
結果也是一天拖過一天ˋˊ

從今起,
真的要好好利用兩間圖書館資源嚕~

最後補上自己學校的smart card XD
 

---
我們學校圖書館24小時開放
最愛這樣了~
新大的就沒有了=3=..
即使我沒有長跑圖書館
可是open 24 hours 感覺就是讚啦!!!

ps.新大Linguistic方面書籍比我學校多很多就是@@"
不過諾大商科圖書藏書可是很豐富的!!!(聽學長姐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