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Bank Holiday
商店都沒開,
學校更是理所當然的沒有開了=_=..
所以找老師又這樣延了一天
昨天沒睡覺
九點多啃片土司就出門去學校
忐忑不安來到老師辦公室

老師不在 -_-..

很痛苦
我只想把事情弄清楚
不想再拖一天過一天

回一樓咖啡廳收學校信件
看看學校網頁
整個心不在焉

一直到10:40
眼睛累了
都過一小時了
想說
回家前再去一趟辦公室
雖然覺得老師可能還是不在
大不了下午再跑一趟
今天多跑幾趟把事情解決吧!!!

很不幸的
老師還是不在ˊˋ

還在猶豫要留怎樣的紙條給老師
老師回來了
嚇了我一大跳
(前一陣子開始很容易受驚嚇ˊˋ..)

很好,
至少見到老師了。

Esaay,
關於引用的問題
參考書籍

引用不恰當

總之
老師跟我談過後知道是怎樣的狀況後明說了
分數不高是肯定的..

雖然老師也說
評分分好幾個部分
我在其中幾方面分會很難看就是ˊˋ

其實
能過就好了
不多要求什麼

是不是我的態度太隨便不夠用心?
我的確是不用心!
我怎麼變成這樣ˊˋ

都跟老師談過了
等feedback出來
就知道哪些細節該注意改進了..

---
另一個5000字報告
還ok吧..?

以後寧願字數不到也不要硬湊字數了
太痛苦了!

唉..這樣我要怎麼寫我的畢業論論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