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劇場版第12彈:戰慄的樂譜(Full Score of Fear戦慄の楽譜)台灣於七月十一日晚場起上映
我跟安迪先生在上映的第二天就去看了早場
星期六的電影院真是爆多人的啊!

話說呢
這次憑兩張柯南票根可以換一個第十二彈劇場版的徽章
這應該是我去電影院看柯南這麼多次唯一一次有拿到贈品!

去年好像也是徽章
可是那時候上映了三個星期我們才去看
所以贈品沒了
這次可是上映第二天就衝去電影院
沒拿到贈品太說不過去了啦:D

不過為了拿這個贈品
有氣到說 =3=

話說
買票時因為時間來不及
所以沒要贈品
電影散場後憑票根去換贈品
竟然不給!
重點是店經理很機車的說
因為昨晚上映所以贈品已經發完了!

說真的
當時明明知道店經理擺明了不給
晚場上映的片
我們隔天早場去看最好贈品馬上送完!
又不是說限量30個
送完!真的是鬼扯!
柯南又不是什麼大片子!!!

如果說真的沒有了也就罷了
可是明明知道根本就還有
而且我最氣的還有兩點

1.網路上大家說,華納贈品都不主動給,客人沒有要,店員就自己A下來!

嘿~果然是這樣ㄟ!
我們這次購票,因為趕時間,
沒有主動要,店員還真的都不給!
真是缺德!!!

2. 我要不到徽章,安迪先生去要卻要到了!
重點是,還看到店員從置物箱裡抓了一大把出來!!!

凸 ="= 凸

吼~真的是不爽到最高點啦!
我想去投訴卻被安迪先生制止了 =3=

這件事過了就過了
雖然現在想到還是很不滿
但是下一次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華納威秀的店員,你們不要太超過了!
尤其台中老虎城的!!!

呼~

害我要分享徽章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啦@@"



徽章整體感還算精緻
我很喜歡呢 :)



嘿嘿,小朋友可以來量量身高
110公分以上是要購票的喲~



之前說的人型大的看板
這次是有去合照啦
不過真的是很奇怪啊
跟這種東西合照U///U

唉呀,開心就好:D

最後
關於電影好不好看
將近兩個小時的片長
我個人覺得

普普 @@"

笑點不少,還不錯
不過劇情上沒有以往的懸疑刺激
感覺劇情鋪陳上平平,沒有緊湊感
而且兇手大概猜得出來@@"

喔,還有
片尾最後還是沒有說
到底新一拉小提琴有什麼怪癖啊
好想知道喔@@"

另外
昨天得知柯南這部劇場版影評反應頗高ㄟ
滿分五顆星的影評,在七百多人評論下來
戰慄的樂譜有四顆半的的星星評價耶!
所以還是很不錯的吧!

總之
我個人覺得還ok嚕
目前最喜歡的柯南劇場版還是它的第五部:貝克街的亡靈 XD

有機會還是可以去電影院看戰慄的樂譜啦
畢竟這次重點在於 "音樂'" 
所以在店院看還是不錯的~ 

 

---
柯南劇場版第十三彈
好像很刺激喔!

最後的那句什麼是死亡的好日子預告
還真是令人想不透
會是跟什麼有關的呢 =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