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
可是我卻不愛他。

一個我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我卻無法確定他愛不愛我。

愛與被愛,
到底哪個才比較幸福?

你要選擇哪一個?

---
相愛
才是最幸福的..


很久沒有玩這個功能
所以~

不過只有無名會員能投票@@"

無名會員
投票的地方就在
右側回應列下方

不是會員的
如果願意
就在此篇文章給個回應表示選擇吧 :)


愛與被愛
你選哪一個?

1. 我是女生,我選擇愛人
2. 我是女生,我選擇被愛
3. 我是女生,我選擇放棄愛與被愛

4. 我是男生,我選擇愛人
5. 我是男生,我選擇被愛
6. 我是男生,我選擇放棄愛與被愛



一人只有一票
投票期間從 
今天九月6日 ~ 十月6日 為期一個月。

嗯,就是這樣。


2007.10.05 01:09

投票人數太少
所以投票時間延期結束
到今年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