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親愛親愛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我回來啦~~

其實昨晚就回到新堡了,
不過Min今一早的飛機,
所以昨天東西準備一下我們早早就睡了,
另外也是這10天的旅行都是早起睌睡,
真是累翻啦@@"

送Min去機場我回到宿舍差不多9:30,
開了電腦想寫篇網誌、還有回留言+邊整理照片,
結果竟然看照片看到睡著=0=..

Min回台灣了,
我們的旅行也告一段落,
要面對現實的一堆作業跟報告,
>"""<

所以,
網誌更新速度可能還是會停有一段時間..
可能@@"..

總之,
我回來啦~

---
話說,
柯小妹跟柯小瑩找不到我,
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0=..

人家明明有說要去旅行的="=
網誌上也有公告的呀

PS. Min回去了,突然覺得房間好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