跩!!! 跩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不過是在今天下午4點過後
所有報告、考試都over啦
所以開心咩
耶~出關啦

說到出關啊..
想到五初發的那個【閉關公告】...
說來慚愧
我也沒有真的閉關
幾乎還是天天上來檢查留言、回應
只差在沒像之前馬上回覆而已...

嗯.. 以後閉關要徹底一點XDDDD
哦~不過有件事我倒做的非常徹底
就是我的MSN都快長蜘蛛網了...哈~
只有再跟家人連絡、找人或有事才會開上線XDDD

其實
自去年6月開始吧
真的是看心情開MSN的..
我的駝鳥心態..

也許哪天
只是也許啦
會重新去申請一個MSN吧..
也許.. 我只是說也許..

好啦
回想趕報告準備考試這將近一個月的日子
唉唉唉~
我的生活作息、飲食真的是很可怕
日夜顛倒不說
報告真的很趕很趕時每天睡兩小時吧..
吃的方面..
常常一整天只喝一杯熱巧就沒再吃任何東西

其實都怪自己愛拖
不然不會趕得這麼辛苦

可是... 可是..
那個Language and Mind的報告真的是..
不知怎麼下筆@@"
題目改了又改
又遇到tutor換人沒辦法討論大綱
所以...
不過還是要怪自己愛拖
如果當初按部就班來那都不會有這些問題的
所以,記取教訓哪!!!

至於考試方面呢,
課堂考試那一個,
我還ok嚕
真的很感謝大學修的基本語言學
讓自己有個基礎聽起課來沒那麼吃力
當然 課前課後我多少也是有用功的
而且大學修那門課也是有用功的
所以
雖然考試結果可能不是說非常理想
但是還算過的去(我覺得.. 應該吧..)

然後那個take away exam
也就是今天交的那一份
其實那個考試說是作業或許比較貼切吧XD
只是差在要自己獨立完成不可以尋求任何幫助

嗯,我是自己獨立完成
不過 在之前有好心學姊提醒我大概的方向該怎麼做就是嚕 XD

喔,我要說的是
老師給差不多10天的時間來讓我們寫這份試卷
我竟然只花三天把它完成..
並不是說考卷簡單
說真的
有點點難度..
那我怎麼..

唉,也不是我厲害
雖然我真正動手寫的時間是三天
不過我從試卷拿到手後就一直很認真在研究思考該怎麼寫
關於錄音方面我要錄什麼好?
第二題的選字要選哪一個?
最後一題的conversation又該找什麼好分析?
這可花了我不少時間思考的

我想
有個目標及對題目的大概念後
寫起這份試題就比較順手嚕~

只不過那個第一大題的最後一小題
找出自己說話時的三個特色並分析
吼~一個特特色占20分
三個一共占60分
(試卷滿分150,第一題一用占100分=_=..)
雖然老師要求每一個特色描述不超過600字
可是我也寫太短了吧..
220、260、330...
果然還是需要花多點時間來寫這一題的
自己真的要好好擅用及安排時間!!!

所有的考試和報告都要等到下學期才會知到成績
考試方面希望有達到自己的標準
至於報告..
那個3000字和5000字
我只求能過就好

然後2000字那個就很期待結果
不管是好是壞
因為那完完全全是自己的東西XD

好檢討完畢啦XD

雖然接著就是放假
不過首先要煩惱的
我得快找到下學年度的房子
不然7月15過後我就要露宿街頭了ˊˋ..

暑假這段日子除了要充實自己多念點書
尋找收集論文資料外
從明天起會盡快把復活節旅行的照片整理上傳
還有網誌的遊記也會補上來
呵呵~

最後
這篇網誌可以算公告嗎?
真是 ㄌㄜˋ ㄌㄜˋ ㄉㄥˊ 的一篇公告啊!!!

---
今天開始調作息
恢復正常飲食及作息:)

不要對我說:妳的作息飲食從沒正常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