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機器人餐廳

V老大介紹的
今天總算是如願以償去了,
是個很適合吃下午茶的地方,
帶自己的筆電還可以免費上網喔:) 

不過,這裡很不方便停車,
想來的話還是騎機車比較方便 :) 

這天的日誌
近期補上。

不曉得到底是我無名出問題
還是我的筆電有問題
又或者其實是網路的問題@@"
其實我還懷疑是我套用樣式的問題=_=a..
反正我的網誌一直開不起來
不然今天就可以看到這天的聚餐日誌了

三個小時過後
現在終於正常了
可是很晚了我要睡了啦
所以明天有空再寫

日誌還沒寫出來
不過相簿已經整理好哩~ :)

看照片去→ 97.02.04 Robot Station 

---
口袋怪獸真的很好吃 XDD


↑左起:Linda, Lillian and Vilin (離開前店門口的大頭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