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所示
可以留言了 =ˇ=

信用卡繳費出現了個什麼銀行3D認證碼
因為這個玩意所以我的信用卡付款一直失敗
無奈之餘只好去7-11繳費了@@"
特地跑一趟 =3=..

結果還是得等白天雅虎帳務人員受理帳單後我的VIP才啟用@@"
害我昨晚興高采烈的繳費回來要上傳周董新歌還是不行 =3= 
今早帳務人員來電詢問及確認相關事宜
中午過後我的VIP才啟用

嘿嘿
馬上把周董兩首新歌上傳 =ˇ=
網誌背景音樂也換成周董新歌第一主打:稻香 =ˇ=
真是開心 :D 

本來打算把新專輯自己喜歡的歌都上傳的
可是怕侵權什麼的.. 還是作罷@@" 
慢慢來嚕~ 

總之
恢復金卡會員了
留言板和網誌回應也恢復正常就是 =ˇ=


一個月半的時間
我反常的網誌很少很少更新
VIP到期對於我更新網誌其實影響不大
雖然說這段時間身邊也真的沒有特別的事要記錄
真的有的我卻有所顧慮寫不了
不想引起一些沒必要的猜疑..
而有些關心也會讓我感到負荷不了..

也或許因為都沒有消息
所以我任性的不再更新網誌

因為沒你的消息,所以不想讓你知道我的近況..。

這樣很可笑
什麼時候
我失去了經營這裡最初的心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