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完網誌整個人呈現昏睡狀態
雖然五點多有醒來
不過我還是賴到下午才起床Orz..
要開始用功寫take away那個考試了@@"
不過在這之前先來紀錄一下我的椰果 呵呵~

五月七日 進入第8階段

↑嘿~房子又變大了
不過 沒有屋頂ㄟ@@"

話說呢,那一陣子不曉得怎麼回事
我的網誌參訪人數每天都暴增=_=aaa
四月三十號才進入第七階段
不到10天就邁入下一段=0=..
嗯~謝謝來幫我家椰果蓋房子的人呀^_^


↑這是放大圖,只拍到一張晚上的景色>"<
這時網誌參訪人數每天也是激增中
沒兩個星期椰果又邁入下一階段
那時在準備報告才來不及多拍照@@"

五月十九日 椰果進入第9階段

↑呵呵~有屋頂哩~

進入這一階段後
我的網誌參訪人數好像才恢復正常點 哈~
之前沒10天就進入下一階段
然後不到兩個星期又進入下階段
嗯嗯~ 真是好奇誰來我家參觀呀@@"

好啦,
這一階段的椰果大圖:


↑這是夕陽


↑這是日初

哈 沒有晚上跟白天的XD
這陣子看椰果不是日出就是傍晚
嗯~ 記得的話改天再補上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