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mero度的增加,
水滴外型也會跟著改變~

剛剛發現一篇日本人的網誌(和尚の南無ログ),
有超級詳細的水滴外行成長一覽表,
↓下面是3隻基本水滴的各階段mero度外型



↓下面這是世代交替後的兩隻新品種水滴各階段mero度外型

↑補充一下,世代交替後目前好像還沒有人養到 "成人" ,
所以只有到 "思春期" 階段的外型。

另外在mero度550~999是水滴的 "青春期"
水滴本身顏色會有所變化,
我看了一下我家嘟嘟青春期時的可能顏色變化,
喔~ 嚇到我=0=  有的還真的很嚇人ㄟ 



上圖↑ 就是以後我家嘟嘟青春期可能會變化的顏色~
我希望她變成粉紅色,哈~ 圖1 2 3 都ok啦,
那個圖6就... 不要啦,嘟嘟你千萬不變成黑碳啦>"<
(不過看久了也還滿可愛的啦~)
圖4,感覺像是頑皮的小孩,手腳都玩的黑黑髒髒的..
圖5,沒什麼大變化..
不過,不管以後嘟嘟變怎樣,
我還是會一樣喜歡牠的 :)



↑這是藍水滴青春期的可能顏色變化


紅水滴青春期的可能顏色變化

然後順便瞄了一下二代的青春期變化,
喔喔喔~~~
那個白色小蛇在青春期的變化真的很...
自己來瞧瞧吧 ↓

(有的好可怕吶 >Q<..)

至於小黑扁蝠的青春期相對於小白蛇感覺就還了~ ↓



最後來看一下嘟嘟 "完全進化" 後的可能體型吧↓


心裡希望嘟嘟可以變成第2行第1隻,(粉紅色垂下來有花花長耳朵那種~)
不過到底會變成怎樣呢?我也不曉得,以後就會知道嚕^_^
期待寵物的長大,就是養水滴最大的樂趣吧^Q^

---
以上圖片來自: meromero park メロ成長法則
那裡還有許多詳細介紹,
有養水滴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