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在4月25號嘟嘟的mero度終於超過300,所以變身嚕~
整個變很大隻(跟前一期比起來啦~),然後更像棉花糖啦XD


↑然後在同一天有學會新技能:睡覺第3式→站著睡(睡覺姿勢還真不少XD)
在28號另外也學會新技能→飛行第2式 (沒學會1式倒先學會第2式=_=aa)


↑這是目前的技能一覽表,順便把今天mero度也補上去~

在看嘟嘟新技能圖片之前呢,
先來看看嘟嘟這一時期一些動作吧^_^


↑被抓起來的嘟嘟


↑我一直覺的像是在撒嬌的動作(頭、身體會左右擺動)


↑打哈欠~


↑坐著


↑睡覺,大字型睡法。我發現現在嘟嘟常常這樣睡,超享受的,好羨慕喔~


 ↑睡覺,這應該是大字型睡法側視圖吧XDDD


↑嘟嘟放屁XDDD


↑靠近然後躲起來從旁邊出現的那個技能~

然後,我還發現多了一個劉鼻涕的表情ㄟ↓


不曉得是同一個技能因為成長演變出來的還是新技能呢?
(技能表的技能都沒有按學會順序排,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啦@@")

不過,我很確定會因外型長大技能也跟著有所變動說,
因為之前那個小黃鳥飛來丟果實的技能呀,
嘟嘟本來會漏接吃不到,
想不到長大後接的準準的呢~
來看圖吧~


↑小黃鳥飛來丟果實啦~


↑正中嘟嘟大嘴巴~


↑瞧瞧吃到果實的嘟嘟有多得易呢!

好啦,來看新技能唄~


↑變形當天學會的新技能:站著睡。
嘟嘟你真是越來越神乎其技啦Orz...

接著是飛行第2式


↑1. 大口大口吸氣中~


↑2. 把自己充的鼓鼓的,開始往上飄嚕~


↑3. 繼續往上飄呀飄~


↑4. 碰到天花板啦~


↑5. 碰到天花板直接消氣往下掉XD


↑6. 碰一聲著地嚕~


↑7. 連續動作完畢。 :)

想看動畫的人到右方跟嘟嘟玩吧XD
不然直接點進入放放大圖一起互動啦~

---
親愛的嘟嘟,
接著你可能要餓肚子嚕,
開學後媽咪要暫時關閉網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