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號 星期四 早上打工回來
開網誌不經意瞄到右下的水滴
忍不住大叫了一聲 (我好愛亂叫=_=)
B 52 變色了!!!

這裡的變色
不是變 "黃色" 的變色
是指水滴在memo值達到550
思春期(青春期)時外表所改變的顏色。

水滴:小白蛇成長一覽表↓


話說
我的B 52變成了全黑 =0=..
我有點ㄘㄨㄚˋ到ㄟ..


↑烏漆媽黑的B 52

不過
變成全黑總比變成斑點好啦XD
斑斑點點,
好像皮膚病ㄟ 哈哈~

現在
期待完全體會變什麼嚕:)
我想要B 52 眼睛變成花花那個..
像這樣↓


這是好久之前找種子時
一個日本人養的水滴
覺得好可愛喔=ˇ=
希望B52也可以那麼可愛 哈~

最後補一張小白蛇思春期變色圖↓


---
話說
沒差先生若知道我的水滴變全黑
一定要笑我說:『沒辦法,主人黑,寵物也跟著黑了..』

哼哼,很機車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