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 成長一覽表

好久沒有紀錄水滴了喔@@"
實在是之前水滴一直吃不到部落格的RSS
即使我發文發很勤Shot還是吃不到文章就一直長不大ˊˋ

前些天看小妹子又燃起興趣研究起水滴
請益了一下才知道
水滴現在除了靠吃文章長大外
還可以去撿珍珠買食物餵食長大

所以從4月中開始每晚都很努力去撿珍珠
再用珍珠去買食物餵食
終於

Shot在4月10日長大了
進入青春期變色了
變成黃色、黑色相間
像蜜蜂一樣的顏色

4月19日最後一次成長
進入完全體:冒了兩根觸角
現在整個看起來根本就是一隻蜜蜂嘛 =0=


↑Shot 站姿

雖然說
一開始對於青春期變的顏色不是很滿意(想要變成粉色系@@")
然後完全體冒了兩支觸角對於期待的樣子有點失落
不過現在卻發現像隻蜜蜂Shot其實很可愛ㄋㄟ XD

由於天天餵食
mero度很快達到1000
可以轉生養下一代的寵物
也就是說我終於可以養第四代哩


↑Shot 搶鏡頭

要跟Shot say bye bye
還真是有點不捨~

幫它拍拍照做個紀錄


 ↑Shot在睡覺


 ↑把Shot抓起來


 ↑小鳥在頭上


↑Shot 倒頭栽


↑Shot 跌倒星光閃

其實Shot 還有很多可愛的技能
真的懶的拍了
記錄就到這裡
接著是跟Shot say goodbye的過程了


↑Shot 送信來


↑這是Shot 寫的信 (日文我都看不懂啦@@..)


↑信看完之後 Shot 會衝到前面跟你揮手說再見


↑然後再跑回香菇屋裡,在門還前跌了一跤~

然後開始我的第四代寵物


↑第四代水滴有兩種選擇(小蛙,幫我翻譯一下@@"  感恩ㄋㄟ~)

我選的是白色那一隻
取名叫 ㄉㄨㄞ ㄉㄨㄞ 

來這裡的dear們
有空可以跟它玩 
就在部落格的左下方
(在無名登入logo上方)

至於怎麼玩?
用滑鼠在meromero park視窗點點看唄 XD


水滴官網
---
小蛙也來養一隻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