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ㄨㄞ ㄉㄨㄞ的完全體竟然是冒了一跟天線..
雖然又不是自己想要的兔耳朵或是熊耳朵
不過整體而言ㄉㄨㄞ ㄉㄨㄞ還算是可愛啦 :)

六月底的時候ㄉㄨㄞ ㄉㄨㄞ已經可以世代交替了
可是我一直想不到要替新一代取什麼名字
再加上也沒有新品種出現
所以一直沒有世代交替



雖然說本來就打算世代交替時仍然養同一代(第四代)的另一隻
不過卻因名字一直無法決定而未做交替的動作
直到昨晚蓓兒電話中做了一個決定
我終於想到新水滴要取名為什麼了..。

 

小妹的電腦不曉得為什麼部落裡的水滴視窗一直顯示不出來
所以這次世代交替前我並沒有替ㄉㄨㄞ ㄉㄨㄞ多拍照紀錄
只有在部屋簡單照了一張。



慣例,世代交替時水滴會送上一封感謝信



看不懂日文,但知道內容就是感謝Lillian養育之恩之類的

話說呢,我以為每一次世代交替信的內容根本就是一樣的
就只差在屬名不一樣
結果把第三代Shot的信調出來對照才發現
不一樣ㄟ =0=..

 

meromero park 還真是用心哪!



ㄉㄨㄞ ㄉㄨㄞ最後揮手道別
依慣例在香菇屋前跌了一跤
爬起來含淚再次道別後就消失在香菇屋裡了~
(這次沒拍到跌倒和含淚的ㄉㄨㄞ ㄉㄨㄞ..)

接著
新一代水滴就會出現在部屋裡面

我的第五代水滴:八年。



---
八年一個月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