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s Around Me..
0.0%男性倾向,100.0%女性倾向
评点:明净雅致的语言让人为之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细腻的心思在其间。
yodao | 博客男女

剛剛在潔希家看到的
覺得很有趣所以我也跑去測試
結果還真的讓我有點訝異耶
100%女性化啊 哈~

不過
評語部分還滿準的耶

"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 
哈~ 沒錯沒錯 XD

至於
"明淨雅致的語言讓人為之傾倒"
這個就要問問在看我網誌的人了 XD

誰在看我的網誌
麻煩浮上水面一下說一下
那個評點準不準吧XD

順便讓我知道
每天人氣兩、三百是怎麼來的吧XDDD

補充一下
想測試的人直接點我的測試結果中 "博客男女" 即可連結測試
懶的上去點的或是找不到的就來這吧→ Blog Gender

---
誰在看我的網誌
請報數啦 XDD
好想知道到有誰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