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丫丫是A型

A型:
你是一個外向和樂觀的人。
雖然你也有挫折失敗的時侯,但開朗的你很快便會振作起來。
異性朋友很喜歡你親切且友善的性格,但也同時令你的配偶失去安全感。
不懂表達感情是你的缺點,但寬容、大量及慷慨是你受歡迎的原因。
同性朋友很難了解你,因為你性格天真單純,但這正是你吸引異性的有利條件呢!


大致上都很準啦
我自認為還挺樂觀的,雖然Ping覺得我很悲觀=3=..
至於振作起來的速度嘛..
表面上給人的感覺會滿快的
而不為人知的內心其實還是常常在難過 =0=..
親切友善應該是我最大的優點了吧 =_=a..
不懂的表達感情..
倒不如說,
是不擅於言詞但頗能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感受更來的貼切 :)
至於天真單純,那真是說到我的痛處了

---
我的天真和單純
到底是好還是壞?

我不知道..

如果不是自己的天真和無知
就不會有和江的那些際遇了吧

天真,沒有關係;
無知,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