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必須在自己的blog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0=.. 9月初被阿誨點到名..
拖到現在.. 該交稿啦~~

嗯,首先第一個怪癖啊,
大四開始有的習慣→上廁所時要把衣服脫光光,然後再慢慢穿回去=_=..。
所以我上廁所很久,尤其冬天時,因為穿太多衣服這樣=0=..
不過 現在改掉了啦...

第二呢...
穿外衣就不準碰我的床=0=.. 因為覺得外衣沾有很多灰塵。
所以..在Bath那段日子,辛苦了我的訪客了..
都不能坐床,又沒那麼多椅子..常要站著聊天,
不然就是坐在硬硬的木板置物箱=3=..
這個怪癖是在大一住宿時受學姊影響的,哈XD
我想這不是怪癖算潔癖吧=_=aaa

第三啊...
洗澡速度和頭髮長度成正比。
也就是說呢,頭髮越短洗越快,頭髮越長就洗越久嚕@@"

第四嘛..
洗澡一定要洗頭和刷牙,不然渾身不對勁>"<
會有種,有洗等於沒洗的感覺=""=..

第五,(終於剩最後一個了=0=..)
非常討厭在外面上廁所.. (這跟第一個怪癖有一點點關連啦..)
所以常常憋尿=0=.. 大四時曾因此得急性膀胱炎,血尿=0=..
雖然有點嚇到,之後比較不會憋尿啦,
但是 還是不喜歡上家裡以外的廁所=3=..

喔喔喔喔喔~~
終於寫完啦^_^
綜觀我的怪癖嘛..不像怪癖反而比較像潔癖ㄟ=0=..

哈~~最後點名啦!!
第一位,柯小瑩
哇哈哈哈,不是你姐愛記仇喔(因為100問),
我想你有不少怪癖,好心讓你發揮發揮^o^

第二位,
凱芳就是妳嚕^_^
我幫妳想到一個了,不喝隔夜水:P

第三,小豬
網誌常有在更新
當然少不了你嚕XD

第四,怡君
雖然妳常常是久旱逢雨的寫網誌
不過最近妳好像工作很苦喔,
來寫個怪癖調劑一下ㄅㄟ^_^

最後是,
柯潔希(想看看可愛潔西會有什麼怪癖呢):P
動動腦一起來寫怪癖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