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我適應力好
還是我的反應慢了好幾拍?
上班幾天了才開始覺得有點沉重。

這兩天在翻譯醫師資料
醫學院的畢業文憑是怎樣?
個科的醫師執照又是怎麼一回事?
只有中文版,沒有英文版?

是我唸的學校和考的證照都很不一樣
所以讓我以為有英文版本是很普通的一件事。 

接觸時間久了越感到自己的能力不足
我知道不應該妄自菲薄
不同領域的東西本來就需要一點時間來熟悉學習。

壓力很大
我不怕

只是擔心自己做的不夠好
讓推薦我的人失了面子
只是害怕
大家高估了我

也許
被高估總比被小看好

雖然要追上大家的期許會很辛苦
但是相對的我的收穫也會很大的!

所以
加油吧 @@!


---
元旦到底休不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