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十張周年慶的海報
中午臨時被叫進去開會 @@

開會中一邊吃便當已經讓我不好消化了
偏偏就在便當快吃完的當下
當我夾起花椰菜
赫然發現花椰菜下有一條好大隻的....





綠色蠶寶寶...... 







↑蔡蟲(綠色蠶寶寶) =口=!
當時我真想大叫...

我不是個怕蟲的女生
只是當下的感覺實在很不好啊 =口=!
而且,每當我低頭扒飯就一定得望著這隻 "綠色蠶寶寶"...=_="

人家說,望梅止渴
我倒是望著菜蟲吃邊當... =口=

整個便當感覺就是非常不好吃...。

以後我不要叫這家便當了 ><
話是這樣說
可是忘了是哪家的便當了=_=ll

---
手機沒近拍功能 ><
不然我一定把這隻綠色蠶寶寶拍得一清二楚貼上來@@ 

PS: 綠色蠶寶寶一詞引用自沒差先生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