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傍晚
接到國際醫療中心的電話通知說
電話測試已經測試完了
原來星期一傍晚那通真的是測試電話@@!

然後我馬上詢問電話測試的結果
對方說整體而言很不錯
當然還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很大的改進空間是一定的= =
當下我都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運
電話來時我剛好去總機那教總機的人英文
馬上接到電話是很好
但是我身邊沒有人可以協助我...
對方詢問健檢資料
第一個價位我就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多少啊=口=
所以我請他10分鐘後再打而我好去查詢他所要的資訊@@

媽呀= =
我竟然要對方再打一次..
這個實在是很不應該..

well, 
至少電話測試的部分是告一段落了
而測試人員也說了整體來說表現不錯
雖然正式報告結果要等到過年後才會出來
不過至少過年可以好好休息放假了,呼~

by the way
真要感謝上星期那位越南籍的學生
剛好他也是要做健檢
也讓我先有機會練練speaking :D

( 真巧
  那通測試電話的測試人員
  雖然說的確是外國人
  不過口音聽起跟真是有點像耶@@a..
  難道他其實是測試人員@0@! )

---
那通測試電話
我覺得自己最需要的改進是
不夠專業..
覺得自己回答得太親切不夠正式 = =..

我不記得自己是否有先報上醫院名稱= =
真是糟糕=口=!

ps.
叫一個大男生好像很怪喔
沒辦法那是他的名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