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4、15號兩天的【2009台灣優良健康產品展】場地佈置中

13號傍晚結束南部醫院標竿觀摩行程
我跟衛生署稽查人員先來到會場
本來想說等周先生把東西轉交給阮綜合醫院的人後我要回住處休息
結果... 我親愛的同事們在我們抵達沒多久後也到會場了..

枉費我還特地打電話跟俊廷說
麻煩他們先佈置,我真的很累要去住處瞇一下..
=口= 看來也只好留著幫忙了..

 
 

照片註解:
此次參展兼場佈人員-
左上:俊廷(一起下來參展幫忙搬東西的唯一男丁兼資訊器材人員)
右上:麗如副主任,代表健管部門,此次參展負責健檢部分
左下:柯丫丫,代表國際醫療專案,遇到外國參展人員要負責解說
右下:玟秀,保健營養中心店長,此次展覽販售物品多為保健中心產品

其實今天場佈還少一位醫美代表的曉嵐
因為當天醫美客人很多走不開
所以14號一早會和張副、執行長一起搭高鐵下來@@

 
↑旗子和布條掛好了,先來個合影 :D

我們攤位位子還不賴,就在入口處,
另外,拍照時背後還有高雄地標八五大樓呢:D


↑展覽會場場佈照片一
大家都先來佈置場地@@


↑前方要搭舞台,第一天有安排表演和一些醫院衛教宣導
(咦,左方白衣那位男士就是衛生署稽查人員)


↑場佈到一半跑進去大遠百上洗手間,看到麥當勞叔叔..


↑上完洗手間要回會場繼續佈置


↑佈置完畢,明天只要把展品擺上就ok了 :D

 
↑我和玟秀的大頭照 XD

辛苦佈置完場地時間也不早了
接著當然是要去找地方吃晚餐啦

我們要去逛夜市解決晚餐:D

第一次和同事逛夜市
感覺很有趣
有空再來另外寫網誌紀錄嚕~

最後
這天場佈的更多照片請點擊→980313『2009台灣優良健康產品展-台灣尚讚』場佈

---
說真的,
出差兩天的標竿行程很累,
本來打算今天若是我一個人,
我就隨便吃個晚餐然後早早回住處休息睡覺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