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準備要去育英國小佈置ACLS會場時接到毓喬來電
說是出差結束順道來探我班:D

ㄎㄎㄎ
母親節前因為要傳檔給小弟所以MSN登在線上
被毓喬抓包@@
說好久沒看到我
以為我又出國了@@

說真的
自從剛回台灣時一起去參加柳融婚禮後就沒再碰過面了@@
一直以為毓喬還在台北
想不到也調回彰化十個月了@@

總之呢
見到毓喬很開心=ˇ=
正好這星期覺得莫名空虛
能和老朋友聚聚感覺好多哩~ =ˇ=


↑親愛的,你又瘦了耶:D

不過
對毓喬感到很抱歉的是
因為忙隔天活動場怖
讓毓喬餓肚子等我到七點多
實在是很對不起啊@@!

雖然員林我也不是很熟
但比毓喬熟啦
還可以裝一下帶去吃好吃的
哈~

所以請毓喬去吃員林有名的謝米糕=ˇ=


只是
人好多=口=
真是有帶錯錯地方的感覺..
因為環境太熱鬧了
害我們聊天聊得很辛苦
講話要很大聲=_=..

而且也因為人多擁擠
害我沒機會多拍拍照@@

不過
也好啦
踩高跟+套裝去場佈
很狼狽耶=_=..

還有機會再碰面的
找時間一起去探探柳融和寶寶
再多拍一點嚕~

---
好久不見
聊了一堆工作的事情@@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