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一點小誇張
膠布裡頭已經貼了人工皮
竟然過了一個上午血還會滲出來 =_=a..

早上上班順便收信
手不小心撞到
掉了一塊皮
有一點深度
一直流血 = =

在醫院工作的好處就是
身體不適、不小心擦撞傷
馬上就可以做處理 =_=..

anyway
雖然傷口小小的
可是磨掉了一塊有一點深度的皮血流不止
本來要去急診擦藥
剛好遇到淑珍
直接帶我去外科門診幫我上藥
貼了一塊人工皮再覆蓋上3M膠布
我就趕快回辦公室了

早上很忙
通常
忙碌會讓人忘掉疼痛
可是這個小傷口卻不時在刺痛
讓我不得不停止忽略它
這才發現

還在流血=口=!



本來想去急診再換張人工皮
可是下午忙到離不開辦公室
不過也好在下午傷口不會再滲血了
也就沒那麼痛了@@


↑晚上洗澡前發現人工皮已經吸了飽飽的組織液,該換了 =_=

可是
家裡沒有人工皮了=口=ll
今天只好讓它跟著我洗個澡
明天上班再去保健中心買人工皮貼了0.0

 
↑到底是擦撞到什麼會有這樣方形的傷口啊 @_@? 

話說
我實在不應該把人工皮撕掉然後碰水洗澡
傷在右手很不方便
重點是

很痛 =3=..


我要請職傷 =3=

---
傷口至今(7/11)三個禮拜
當然是好了
可是卻有個淡淡的疤痕 ˊˋ

2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