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前陣子有點忙過頭
現在事情差不多告一段落
竟然顯得有點閒的發慌
所以情緒上的波動就變的特別敏感吧..。


8/13 國際醫療訪查
這的前半個月,
每天為此到晚上八點、九點才下班
只有在8/12訪查前天忙到凌晨快一點下班那天可以報積休
(我不想積休,給我加班費比較實際!) 


8/16 健保政策、兩性議題及醫糾研討會

因為學分申請的關係
兩個月前就開始忙
雖然幸運的在國際醫療訪查結束之後
可是也很不幸的意味著
國際醫療訪查完之後我還是得繼續加班 (應該說 "晚下班" 比較貼切 ="= )


9/10、11 醫院大評鑑
雖然說
醫教會的部份
我在每一次課程結束就把名單key in、paper work 備擋
以及照片等文件準備完成了

也因此
醫院的大評鑑
我要做的只是提供各單位所需資料及整理課程總表、時數和人數及課程分類
說真的,並不會很花時間(因為平日都有在做事咩!事前準備工作很重要的!!!)
所以,從八月底確定評鑑日期之後
我會晚下班多半是幫忙主任整理評鑑資料

不過,每天都餓到八點多下班 
大部分的人留那麼晚,還不都在摸..
我沒有先吃晚餐不是跟自己過不去
我只是想在最短的時間把事情完成然後回家

還有就是,大家都在比晚的,
讓我都不太敢下班,明明該做的都做完了,卻得一直找事做..
搞的自己醫院評鑑前半個月
心理壓力超大
而且也因為每天那麼晚下班
害的我的筆電燒掉了..。

P.S
評鑑的那個週末
大家都出來上班趕工
惟獨我很帥氣的完全沒露臉
是不是真的讓自己更黑了啊?
難到我真的得至少出來假裝一下嗎?
算了,無所謂了,這樣真的好累..。

惟獨比較抱歉的是
因為我沒有在週末出來露臉假裝
讓我的主任遭其他主管圍攻了..


9/23 天津市西區大陸衛生工作者來訪
這次的參訪
比起七月九日的上海團
沒那麼勞民傷財
也就沒那麼忙錄
不過,這是在兩團比較的情況之下 =_=..


9/27 萬人鐵馬
其實這也是醫院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動
今年是該說幸運遇到評鑑
所以很多準備工作都分配或是協調給其他主、協單位去執行
不然我們7F應該又要每天忙到不知道幾點才可以下班吧

甚至
我可以那麼安然度過我的星期五休假天@@!
希望明天也可以安然度過我的休假日啊~

P.S 
連休三天的計畫因為星期日的鐵馬行慘遭破壞
甚至星期日當天5.20就得到院真的是滿無奈的
不過,真的要偷笑今天可以清閒渡過沒被call 回醫院啊! 
(但總覺得不是很踏實.. 怎樣,我真是勞碌命嗎 =口=!)


星期日要趕2點回到家參與(幫忙?)大頭主席交接
應該也是有得忙吧 @@

whatever
希望一切順利~

---
下星期應該會有人事及工作上的異動
老實說滿忐忑的

I don't want to be in charge of something or to be a leader or somebody..
要說我沒志氣也罷
I'm really satisfied with being a little secretary.


最後
10月份又恢復忙碌的醫教會了=口=
2個星期內有三場
10/8那場特別重要...

忙碌,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